Bose Ultra Open耳塞现已在亚马逊发售售价299美元

导读 在 CES 2023 上,Bose推出了Ultra Open 耳塞,最初通过美国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 Kith 作为特别版发售。现在,这些耳塞的常规版本终于...

在 CES 2023 上,Bose推出了Ultra Open 耳塞,最初通过美国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 Kith 作为特别版发售。现在,这些耳塞的常规版本终于可以通过亚马逊等零售商在美国以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Ultra Open 耳塞旨在让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保持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采用袖口形设计,既适合全天佩戴,又足够时尚,可搭配帽子、透视 或珠宝等配饰。这种设计策略使它们脱颖而出,不仅仅是耳塞;它们是一种时尚宣言。

Bose 为 Ultra Open 耳塞配备了 QuietComfort Ultra 耳塞中使用的高品质驱动器,确保优质音质。它们支持 Bose Immersive Audio,激活后可将电池续航时间从 7.5 小时缩短至 4.5 小时。

该耳塞的防护等级为 IPX4,这表明由于其防水等级,它们不适合运动。它们具有蓝牙 5.3 和 Qualcomm aptX Adaptive 连接功能,可实现可靠的高质量连接。然而,在发布时,它们缺乏蓝牙多点支持,这意味着它们无法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

相关新闻中,Bose 最近为印度客户推出了 QuietComfort Ultra 耳机。这些耳机于 9 月份在全球首次亮相,具有三种音频模式,即安静模式、感知模式和沉浸模式,以及 24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