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湾太阳牧场酒店出售指导价超过2000万美元

导读 太阳牧场 (Sun Ranch) 坐落在拜伦湾 (Byron Bay) 腹地,连绵起伏的绿色山丘和广阔的蓝天仿佛黄石公园 (Yellowstone) 的景色一样,...

太阳牧场 (Sun Ranch) 坐落在拜伦湾 (Byron Bay) 腹地,连绵起伏的绿色山丘和广阔的蓝天仿佛黄石公园 (Yellowstone) 的景色一样,是一处沐浴在阳光下的甜蜜度假胜地,被亲切地称为“美好时光酒店”。

2021 年,杰米·布莱基 (Jamie Blakey) 和朱莉娅·阿什伍德 (Julia Ashwood) 凭借多年的友谊和创意协同,在他们的家乡北河 (Northern Rivers) 滚动浏览房产列表时发现了这片占地 22 公顷的瑰宝。他们不仅看到了土地,还看到了潜力——这片曾经放牧牛群的广阔土地如今渴望更多的东西。

他们与其他亲密朋友一起组建了一个投资集团,结合他们在酒店、时尚和广告方面的背景,打造了一个豪华的内陆天堂。

“我们从 20 世纪 70 年代加州的活力、意大利西部片的质朴魅力以及墨西哥和西班牙设计的温暖中汲取灵感,”时尚品牌 One Teaspoon 的前创意总监兼创始人 Blakey 解释道。“我们非传统的设计方法融入了拜伦的悠闲精神,但摆脱了陈旧的全白方案,拥抱大胆而有趣的美学。”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他们的愿景变成了一座令人惊叹的庄园,在精心设计的空间内最多可容纳 34 名客人。

Rambler Long House 朝北,设有四间豪华客房,可从露台进入私人泳池,还设有高高的天花板、迷你吧和套间浴室。另外,还有一间独立的一卧室私人套房。与此同时,在山脊的更远处,太阳牧场谷仓 (Sun Ranch Barns) 提供了六个别致的两居室木谷仓,完全脱离电网运营,符合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我们说话的时候,我正坐在其中一个谷仓里,”拜伦本地人、旅行作家、埃尔特姆酒店的共同所有人阿什伍德说道。“这些景色让你感觉自己身处世界之巅,周围环绕着古老的无花果和蔓延的牙龈。有时很难说我距离班加洛的家只有五分钟路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