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主教练是曼联接替埃里克十哈格的主要候选人

导读 由于球队本赛季表现平平,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曼联今年有望争夺重要奖杯,但现在他们正在努力争取欧冠资格。俱乐部高层...

由于球队本赛季表现平平,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曼联今年有望争夺重要奖杯,但现在他们正在努力争取欧冠资格。俱乐部高层在赛季初对这位荷兰主教练给予了大力支持,他们希望在球场上看到结果。

十巫婆本赛季的情况显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他能否扭转局面并强势结束本赛季还有待观察。如果成绩没有大幅改善,他下赛季执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Fichajes的一份报告称,曼联已经在寻找潜在的替代者,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朱利安·纳格尔斯曼已成为取代荷兰人的主要候选人。

这位 36 岁的德国主教练在欧洲享有很高的评价,他可能会成为一个有趣的补充。纳格尔斯曼被认为是足坛最优秀的年轻战术家之一,他可以帮助曼联强势反弹。

毫无疑问,红魔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而埃里克十哈格本赛季未能发挥出他们的最佳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