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D Nitro Deck游戏机评测

导读 CRKD 可能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但它似乎在配件市场找到了一个空白——为 Nintendo Switch 提供专业级外壳,将其变成一款功能强大、性...

CRKD 可能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但它似乎在配件市场找到了一个空白——为 Nintendo Switch 提供专业级外壳,将其变成一款功能强大、性能更好的手持游戏机。您插入 Switch 或 Switch OLED 并充分利用其霍尔效应摇杆和其他按钮选项。Nitro Deck 可能会增加一些额外的体积,但一旦尝试过,就很难想象没有它玩游戏。

毫无疑问,任天堂 Switch自七年前推出以来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此后,其销量已超过 1.32 亿件,而且这一势头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然而,尽管最新的Switch OLED 型号显然很受欢迎,但它也并不完美。

多年来,它和原始版本一直受到 Joy-Con 摇杆漂移问题的影响。在极少数情况下,拇指杆似乎可以获得自己的生命,而且我也遇到过拇指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或变得令人不快的粘性的情况。是的,我可以购买新的 Joy-Con(并且已经购买),但实际上有一个更新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更多功能。

CRKD 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游戏配件品牌,其旗舰产品不仅消除了摇杆漂移,还将 Nintendo Switch 或 Switch OLED 变成了专业风格的手持游戏庞然大物。

CRKD NITRO DECK 评论:价格和可用性

Nitro Deck 现在可从众多零售商处购买,有多种不同颜色,包括透明型号。您还可以获得限量版版本,包括手提箱和独特款式 - 例如我测试的复古紫色版本,它看起来像任天堂 GameCube。

如果使用手提箱,您在英国的价格约为 90 英镑,在美国(美国)不提供优惠时的价格为 90 美元,而标准型号的价格约为60 英镑/ 6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