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商店为应用程序带来了特色故事

导读 谷歌正准备对 Play 商店的对话框 UI 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符合其 Material You 主题。改造后,应用程序更新和信息的对话框呈现出更...

谷歌正准备对 Play 商店的对话框 UI 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符合其 Material You 主题。

改造后,应用程序更新和信息的对话框呈现出更加卡片式的外观。

此次更新还在某些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页面上引入了新的“精选故事”编辑卡。

谷歌正准备对其对话框的用户界面进行重新设计,该用户界面在滚动时出现在 Play 商店的底部。

正如Telegram上的 AssembleDebug 详细介绍的那样,更新的设计正在通过 Play Store 版本 39.8(通过Android Police )推出。该补丁包含点击应用程序时详细信息页面中的“重新设计的对话框用户界面”和“新的编辑卡”。

新的对话框 UI 框符合 Google生态系统中存在的Material You设计主题。该框现在具有圆角和灰色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其大小。此外,每当应用程序提示用户更新它时,就会出现此 UI 更改。更新提示是较大的对话框 UI 变体,提供有关更新中新增内容的信息,以及一条突出显示需要使用更新的消息。

有一个较小的版本,只有当用户长按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时才会出现。它没有提供太多信息,仅详细说明其价格(如果适用)、应用程序名称、开发者工作室和其他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