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 Neo QLED 和 OLED 电视将在韩国接受预订

导读 三星宣布其 2024 年电视系列将于明天开始在韩国接受预订。其今年的电视阵容于上个月在 CES 2024 上公布,其中包括 QLED 电视、Neo ...

三星宣布其 2024 年电视系列将于明天开始在韩国接受预订。其今年的电视阵容于上个月在 CES 2024 上公布,其中包括 QLED 电视、Neo QLED 电视和OLED 电视。所有这些新电视都运行更新版本的 Tizen,并且某些型号配备了先进的 AI 功能。

该公司还提供 98 英寸 Neo QLED 和 UHD 电视可供预订。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其他国家接受其所有新电视的预订。

三星 2024 年电视系列将于 3 月 1 日起在韩国接受预订

三星新款 Neo QLED 4K、Neo QLED 8K 和 OLED 电视将于 3 月 1 日至 3 月 14 日在韩国接受预订。感兴趣的买家可以从三星专卖店和三星等多家商店预订这些电视。 com.

75 英寸版本的 Neo QLED 4K 电视(QND95)的价格为 819 万韩元(6,139 美元)。85 英寸版本售价 959 万韩元(7,188 美元),98 英寸版本售价 1490 万韩元(11,169 美元)。

Neo QLED 8K (QND900) 电视 75 英寸版本的售价为 1290 万韩元(9,669 美元),而 85 英寸版本的售价为 1590 万韩元(11,918 美元)。在下面的实践视频中,您可以观看三星新款 Neo QLED 4K 和 Neo QLED 8K 电视的实际操作。

三星为捆绑购买其电视和条形音箱的用户提供折扣。例如,如果他们购买 98 英寸 Neo QLED 4K 电视,他们将免费获得价值 199 万韩元(1,491 美元)的条形音箱。如果他们购买 85 英寸 Neo QLED 8K 电视,他们将免费获得价值 139 万韩元(1,041 美元)的条形音箱。Neo QLED 8K 电视还提供用于齐平安装在墙壁上的无间隙壁挂式配件 50% 的折扣。

所有购买三星 8K 电视的客户都将获得三星 8K 俱乐部会员资格的额外福利。这些福利包括保修期内额外两年的免费维修以及 Samsung Care+ 50% 的折扣。如果买家在网站上留下对电视的评论,他们将获得高达 100 万韩元(750 美元)的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