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时钟更新为旧设备带来 One UI 6.1 功能

导读 三星为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默认时钟应用程序发布了重大更新。上个月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开箱即用运行 One UI 6.1,...

三星为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默认时钟应用程序发布了重大更新。上个月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开箱即用运行 One UI 6.1,在时钟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和自定义选项,三星现在似乎正在将这些功能带到旧设备上。

自定义报背景、振动强度等

最有趣的附加功能之一是选择自定义背景的选项,当报响起时您将看到该背景。您可以选择设备上存储的任何图像或从一些预设选项中进行选择。

您还可以为每个闹钟选择三种不同的时钟布局。要自定义背景和时钟布局,只需点击现有的已保存闹钟或点击 + 按钮添加新闹钟,然后滚动到底部并点击 闹钟背景 选项。

使用新版本的时钟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单独自定义每个闹钟的振动强度(之前只能单独调整闹钟音量)。在“世界时钟”部分,该应用程序现在显示每个国家/地区的日落和日出时间,但您需要首先在“时钟”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 显示天气” 选项。

得益于新的选定报响铃 条件,三星模式和例程功能的用户现在可以将特定报设置为特定例程的触发器 。三星实施的最后一项更改是当您启动计时器并退出应用程序时显示的计时器弹出窗口的尺寸更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