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2+ 5G手机发布配备索尼LYT600传感器

导读 realme 刚刚在马来西亚的一次活动中发布了 realme 12+ 5G,这是该公司 relme 12 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下周将在印度发布。该手机配备...

realme 刚刚在马来西亚的一次活动中发布了 realme 12+ 5G,这是该公司 relme 12 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下周将在印度发布。

该手机配备 6.7 英寸 FHD+ 120Hz AMOLED 屏幕,搭载 天玑 7050 SoC,规格与天玑 1080 类似,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它具有带索尼 LYT-600 传感器的 50MP 后置摄像头、2 倍传感器内变焦、OIS、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16MP 摄像头。

这款手机采用奢华手表设计,纯素皮革背面,包括金属质感的表带。该手机还具有IP54防尘防水功能。它具有 Rainwater Smart Touch 技术,可在使用过程中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舒适度和准确性。

设备扫描屏幕数据以确定是否有水或手触摸屏幕。当检测到水时,一系列算法会阻止意外的触摸操作。

在水和触摸同时发生的情况下,该算法会减少水的影响,从而提高触摸输入的准确性。这增强了realme 12+ 5G在各种设置下的整体性能和可用性。它配备了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

realme 12+规格

6.7英寸(2400×1080像素)Full HD+ 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2000尼特

八核(2 x 2.6GHz Cortex-A78 + 6 x 2GHz Cortex-A55 CPU)联发科天玑 7050 6nm 处理器,带 Mali-G68 MC4 GPU

12GB LPDDR4X 内存,256GB 存储

双 SIM 卡(纳米 + 纳米)

Android 14 与 realme UI 5

50MP后置摄像头,索尼LYT-600传感器,f/1.88光圈OIS,LED闪光灯,8MP超广角摄像头,2MP微距摄像头

16MP 前置摄像头,f/2.45 光圈

屏内指纹传感器

USB Type-C 音频、立体声扬声器

尺寸:162.95×75.45×7.87mm;重量:190克

防尘防溅(IP54)

5G SA/NSA、双 4G VoLTE、Wi-Fi 6 802.11 ax (2.4GHz + 5GHz)、蓝牙 5.3、双频 GPS/GLONASS/北斗、USB Type-C、NFC

5000mAh(典型)电池,67W 快速充电

定价和供货情况

realme 12+ 有先锋绿和导航米色两种颜色,单 12GB + 256GB 存储售价为 RM1,499(约 315 美元/26,090 卢比),已在马来西亚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